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混蛋,该长大了!——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标签: ]

  混蛋,该长大了!

  ——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周日的早上,九点多,你才睡眼朦胧的起床。阳光普照,很安静。听到你起床,8岁的她走进来

  “姐姐,你醒了啊,爸爸妈妈都不在,妈妈把饭做好了,让我等你起来一起吃”

  “哦,那你在干吗啊”

  “写作业”

  “不饿吗?”

  “早就饿了,等你起床一起吃。”

  ……

  转头,看到枕边叠放整齐的保暖衣物和身上充满阳光气息的厚被子。眼睛突然酸酸的:“混蛋,你该长大了”

  不解爱滋味的童年

  从小到大,他们给予你的生活算不上锦衣玉食,但也从没让你受过什么委屈,吃过什么苦,从没让你比别人差过什么。所以你大大咧咧,肆无忌惮,你笃定了“我妈会帮我处理”“我爸会给我解决”。9岁以前的你,有的无理取闹仅仅是被当做“不懂事”而已。

  直到9岁那年,你妈跟你商量要一个小妹妹的时候,你倾泻而出的眼泪带给她多少无奈,你压根就不知道,他们只是不想让你以后照顾他们有太多的压力,有个妹妹一起照顾年迈的他们你会轻松些。看呐,他们连你的未来都替你打算,而你呢,哪管那么多,你沉默不说话,装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其实你只是自私的不想让他们给了你九年的爱突然要分给另一个人,你的零食,你的玩具,都要与另一个人分享。

  还记得吗?你妈怀她八个月的时候,那天明明是你做错了事,你妈训斥了你,你歇斯底里的冲她喊“你不就不喜欢我吗,所以你才要她,那你干嘛要把我生下来?”你妈切菜的手突然停下来了,混蛋,你知不知道这话让她多伤心,看到她眼里的泪光,你竟然没有丝毫的愧疚,反而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似的哭个不停。

  你有什么资格质疑他们的爱?你又有什么权利阻止他们对自己另一个亲骨肉的爱?那时候的你,哪管什么长大以后,你只是觉得所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