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叙事作文 >> 正文
难忘的2013
   [标签: ]

  “哎,听说了没?刘惠在办公室和老师吵起来了,她现在已经被退学了!”“啊,退学?不会这么严重吧?不过就考试作弊而已,学校至于吗。”“退学,是真的吗?那她是真的离开学校了吗?”看着身旁空荡的座位,我的心顿时百感交集。

  “想必今天的事,大家都知道了,刘惠同学不仅考试作弊,还在办公室公然顶撞老师,道德思想十分败坏,现在已经被学校的政教处开除了。希望大家能够以此为戒。同时作为刘惠同学的班主任,我也表示十分遗憾,刘惠同学未能在学校里完成高中三年的学业。不过,在此,我还要再重申一点,以后的考试中谁要是再敢作弊,一经抓到,一律开除!好了,现在我闲话少说,打开书本,我们开始上课。”“同桌她真的被退学了啊,事情怎么会这么严重呢,那她……”

  ‘叮铃铃……”一节课很快过去了。“李梦,下课到我办公室来一下,其他同学可以课间休息了。”“办公室!为什么要我去办公室?难道……“怀着忐忑的心,我走到了老班的办公桌。“李梦啊,这次的考试发生了许多不愉快的事情,不过值得庆贺的是,你的成绩在这次考试中有了一个全新的突破,这次出题老师都说这套题目有点难度,而你这次却能够脱颖而出,成绩有一个新的突破点真的很不错,希望你能继续前进努力,我相信按照你现在的状态发展下出,高考考一个好重本绝对不是难事。”“呼,我在心中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原来老班要说的就是这件事啊,”“好了,李梦,这次你的成绩确实值得表扬,成绩表已经出来了,你把它拿到班里去吧。“

  黄雨、凌天龙、李梦,什么年级第三,这不可能吧,我竟然考到了年级第三名,这简直是不敢想象啊!“老曾,听说你们班的刘惠被开除了。””刘惠,依稀听到办公室里传来议论刘惠的声音,轻盈的步伐突然沉重的踏了回去。“哎,我都被我们班的刘惠给气死了,我叫他和监考老师认个错就好了,没想到他脾气那么倔,怎么说都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