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叙事作文 >> 正文
感谢今天有你的陪伴
   [标签: ]

  一个人在那里忙进忙出,没人看到自己的努力以及认真,为的就是把老师交代的完成好、考场布置好。

  明明老师有让班长和另外一个副班留下,卫生委员有事请假,而我,也有事,却不允许请假。

  班长曾答应留到四点九个字的,可是,四点半还没到,人就已经走了。何必呢,答应了别人却没有做到。

  然后,另外一个副班看到班长走了,自己也走了。整个班的班干部就只剩下我一个人。其他班,几乎所有的班干部都在那布置考场。我不知道我这么认真是为何。

  我想走,可是责任心不允许我走。

  到最后,整个班里只剩下我和欢欢,当时,也许欢欢也没有注意到我的语气,几乎是乞求似的让她留下:“欢欢,你能不能陪我一起等老师来检查啊。”

  当欢欢抬起头望着我点头说可以的时候,那一刻,我想哭,不知道为什么的就是想哭。

  我不想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那里,周围没有一个人,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即便是有学校广播站放音乐,桌子挪动的声音,风扇需添油的声音,可是,那仍会很孤单。我不想一个人孤单的坐着。

  所以,听到欢欢肯留下,那刻,很想哭。即便是敏敏也不可能做到像欢欢一样,肯陪我走下去。

  欢欢,很感谢今天有你的陪伴,使我不用孤独的走下去。

  欢欢,你说的我是你女神,而此刻,你是我的女神。

 

    高二:贝淑燕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