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叙事散文 >> 正文
从前旋律,现在歌唱
   [标签: ]

  “你到底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我看不透。只希望你活的真实。”

  很感谢他,告诉我,原来我活的很假。可我在如同尘埃的细节中,看到的是一切黑白。没有射入天堂的阳光,我少了仰望的自信,只得卑微蜷缩。恰如老师以前问我,看似乐天的你,为什么喜欢写悲世的作文。那时,我说玩深沉。现在我知道,我一直天真以为一切可以慢慢重来。

  当时间流逝到重来的驿站时,她却不为我驻足,而是撕开了现实。而我,继续徘徊。

  我想带给我身边的人属于我的小小快乐,即使是可笑的。我渴望有一个比童话更完美的世界,可我却写出的是残缺,忧伤,惆怅和无奈。

  守北的桦树,坚决中顽强。是我不可及的青春。我自认为我很坚强,依靠不属于我。

  注定那些纯粹的时光已离我远去,那灿若桃花的笑脸现在已模糊,那时的生活已卷角泛黄。站在时光的罅隙,面对汹涌的记忆之海,只愿顺时针中错过的风景,会化作美丽的涟漪,轻抚那段明媚的时光。

  在宿舍写这些文字时,我忽然想起小初,一直讨厌自己比别人背负的想念多,比别人感性。回到飘雪的北方,是否会记得我有时神经质时,硬把你拉下去吹风呢?南国这可恶的太阳,再也欺负不了你,这回高兴吧!可是,我最疼惜的你呀,我以后烦恼时,有谁肯陪我吹风。我想不通时,该枕着谁的肩,才能安稳呢?你说会再见,我怕是不见。这个誓言,我无力守候!从今天起,你的身上有我的印迹了,我的关心,愿你能带着。无论是真的再见,还是不见!请你记住,你是我疼惜的人,我只要你笑,泪我没收了。虽然只有四个月,但你成了我的念。

  从前有太多的执念,太多的旋律来不及歌唱就已走远了。

  不喜欢在人前表露太多情绪,因为我怕那样的我吸引不了你们。我一直都知道,你们只是好奇,好奇世间怎么会有这样的一个女孩,喜欢光脚走路,喜欢大声说话,喜欢用冷冷的表情看着世间百态,可是你们不知道的是,她很在乎你们,在乎到都舍不得去接触。

  有时候别人会说你好安静,话都不说,有时候,我连自己的问题都解决不了,却会变成别人的安慰者。有时候我会想像自己要过的好传奇,到头来,我只活在羡慕别人的世界里。我是一个恶人,还是一个还有一点善心的凡夫俗子?我真不知道。就连我是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