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议论散文 >> 正文
如果
   [标签: ]

  

  如果所有如果没有如果

  那我还是一株特立独行的植物

  若思想变成花儿

  发枝,散叶,然后枯竭

  终究是有人敌得过时间的无情的

  然后,又是一场拼搏和获得

  我爱,固我在

  我爱,故我在。

                                                                                  ——给你,如果

  如果爸爸和妈妈不曾相遇,那么不会有我,更不会让我在这里畅所欲言。

  如果盘古未曾开天辟地,那么这里还是一个浑沌,终日不得见光。如果黄帝炎帝未战蚩尤,那么依然是两权分离,何来统一。如果秦始皇不焚书坑儒,不车同轨书同文,那么不知道会不会在以后不是因为秦的暴政,而是因为文化的不统一造成思想的不集合而土崩瓦解。如果成吉思汗不贪图土地远征西亚,是不是就会保住世界霸主的地位。如果陈胜吴广不带动中国的第一个农民起义,让统治者认识到农民的力量,是不是毛泽东的起义不会得到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