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议论文 >> 正文
旋律也是财富
   [标签: ]

  打开记忆的封箱,抹去表面的拂尘,裸露出来的是一个个熟悉的封面,那一曲曲曼妙多姿的旋律,那一首首惊天动地的歌儿,那一个个不可一世的歌手,却都静静地展现在我面前,为我而唱,为我而舞。

  不屑于再重温80年代的温情,虽然它们被称作是经典、艺术。但自知,我理解不了那幽深的旋律,于是便无奈放弃了经典,放弃了艺术。而去慢慢寻找那些舞动着的音符,那些活泼的话语,那种美妙的旋律。

  我并不是一个完美音律的追寻着,但是感性于优雅的旋律。那令人随之舞动的劲爆,那记忆中连绵的曲音,那万份温柔的词句,都装载着人们的心,向上飘移着。闲暇时,乐于在音乐中感受作者的缠绵,也乐于在音乐中找到自己的灵魂,更痴迷于望着美丽的窗外,听着醉人的歌儿,哼着那美妙的旋律……

  喜欢有着非凡气质的歌手,他们是我《心中的日月》,《快乐崇拜》着他们的感觉,就像是一个完美《北欧神话》,《在那遥远的地方》我也能感受到他们的《呼唤》,因为我们都是《龙的传人》;面带《夏天的微笑》,闻着《丁香花》的清馨,穿过《热带雨林》,听风传递着雨的消息,听雨敲打着湖的鼓面,那是我们《一起开始的旅程》,手握着《红色石头》,把它放在《潘多拉》盒子里,顽固的把风抛在背后,回忆全被没收留在沙漠,《痛快》的《解脱》,《痛快》的找回《遗失的美好》。

  美妙的旋律是一笔财富,它能带我畅游世界,它能给我解开心结,让记忆的纽带旋转飘来。其实,只是想找一种感觉可以停靠,只想找一份激动可以永远保留。

  美妙的旋律是一笔财富,突如其来的财富,使我为之疯狂,为之兴奋。不是为了追求金钱,而是为了填满心底的空洞,它是精神的寄属品,是心灵的润滑剂。

  抛开俗尘,用一生的时间来谱写一曲美妙的旋律,用一世的年华来分享这笔财富……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