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议论文 >> 正文
友谊
   [标签: ]

  看到过太多太多关于友谊的文字,也看到过好多好多称赞友谊的语句。友谊在我们的生活中真的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可是友谊不一定都是美好的。     真正的朋友心灵相通,真正的朋友能够明白你自己想的是什么,是那么的相扶相和,是那么的默契。是怎么样都不想分开的关系,在遇到好事的时候,第一个想到分享的人就是你真正的朋友。真正的朋友恨不得24小时都黏在一起,想在一起分享所有的喜怒哀乐,想和他分享自己的小秘密,有什么新奇的事总是想第一个告诉她。两个人对一件事情的看法也会出奇的一致,对什么事情都会有共同的话题,想永远永远的在一起。     一起笑的朋友也许不是最好的最真的朋友,但能够一起哭的朋友一定是你生命中永远无法缺少的知己。     友谊是双方的,如果只有一方在拼命的搞好关系,拼命的靠近对方,也许就会像两个相同的磁极,你越靠近,他离你越远。也许有时候会出现短暂的友好,可是这种关系不会长久,总有一天会变得僵硬,会出现裂痕,那时候才会发现友谊也不能勉强。如果两个性格迥异的人硬拼命的相连在一起,两个人都不会快乐,两个人也不会收获真正的友谊。     一生中,我们会遇到那么多那么多的人,我们不可能每个都发展成友谊关系,朋友是有条件的,朋友不是想发展就能发展起来的。     友谊,在我们生活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但我们也要学会挑选朋友,我们要挑选那些能陪我们走一辈子的人,大多数人都是一时的过客,那些喜怒哀乐也许我们并不需要那么的在意,因为那些人不会在我们脑海里停留很长的时间。抓住时机,找到那几个陪我们走完余生的人,那样,我们的人生就不会枯燥,我们的人生就会充满友谊之花,一起分享生命中的每一次快乐,每一次哭泣,每一次激动,每一次悲哀。     朋友,我在这里。真正的朋友,在我心里……

    高二:924088022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