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读后感 >> 正文
真、善、美
   [标签: ]

  2012年的开学第一课以美为主题给全国的中小学生上了很美的一课,最美的妈妈,最美的老师……平凡的美能让我们感动不已,平凡的美也能让孩子接触美好的世界,外面的世界的很精彩,咱们需要有闯天下的勇气,这得从小开始培养孩子认识最真、最善、最美的世界,而,开学第一课就是很好的大型公益性活动,这是展现美、传递美、创造美的活动,而孩子们将成为创造美、展现美、传递美的主体。

  美中不足的是整片看下来,活动彩排得太过于完美,人生没有彩排,活动如果能加点意外,将更加有真实感,或许我们不一定就在大型的舞台上展现美,我们也可以把镜头放到人民最真实的生活中去,去山区,感受山村生活的朴素,农民的纯洁、善良;去大城市,感受霓彩灯下的繁华世界。

  作为大二的学生,我想大声说:世界,很美好。让孩子们快乐、健康的成长是我们的心愿,或许我也能为孩子们做点什么……

    高三:谢然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真、善、美 的作文

  • 开学第一课——“美在你身边”观后
  • 2012开学第一课观后感:发现你身边
  •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