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读后感 >> 正文
《笑猫日记》带给我的欢乐
   [标签: ]

  第一次接触到笑猫日记是在我高中的时候,那时觉得一只猫还会写日记,当然,还会笑,我觉得作者的想象力很不一般,于是我慢慢看起了这本书,当时只有三本,保姆狗的阴谋、塔顶上的猫和想变成人的猴子,于是我开始在各个书店购阅起来,慢慢喜欢上了这本书,直到现在,已经出版了十六本了,每一本我都看,都很喜欢,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那本小白的选择。

  你可能就要问了。为什么呢?因为我们家也有一只可爱的狗狗,也叫小白,只不过两年前走丢了,它是一只泰迪犬,书中的小白是一个帅气可爱而贵妇犬,每次看到小白的插图,我都会想起我们家的小白,每当想起他的时候,就是笑猫日记陪我度过的这段时光。

  看着一本一本的笑猫日记,我尝试去看杨红樱阿姨别的书,我发现她写的非常系列也很不错,非常女生,会让我想起小时候的我,非常老师会让我想起我曾经的那些老师们,而非常妈妈,让我想起了妈妈在我儿时耳畔回荡的唠叨声,一件件,都那么让人深有感触。

  笑猫日记,是个很不错的书,我喜欢它,就像鱼儿喜欢大海,像向日葵喜欢太阳,真诚的向你推荐《笑猫日记》。

    高三:笑猫and小白 尹钟麦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笑猫日记》带给我的欢乐 的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