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完最后一页,空气中似乎凝固了一种沉默的元素。也许,文章的开始就已经意味着结束。人生如梦,梦醒如初,初识花落,落也无.....时间,流逝着这太多太多的快乐,“情义”二字,牵动这……
读《囚歌》有感  [2011-03-23]
《囚歌》这篇诗,是我最喜欢读的,因为诗的每一句,甚至每一个字,都能表现出革命先烈那气壮山河的革命气慨。是的,人岂能为求利求生而钻狗洞,当叛徒呢?革命者虽然“渴望自由”,但他们更……
寂寞心灵也能笑傲人生  [2011-03-23]
——读食指的《相信未来》  每一个生命的天空上,晴空万里和漫天乌云时不时激烈角逐;每一段旅程的前方,平坦与泥泞是跑道上的不规律的接力赛。  跑过了这一段泥泞,下一段也未必会是大……
我读《千里走单骑》  [2011-03-23]
黑色的风翻卷着黑色的浪,黑色的浪拍打着黑色的礁岩,击起的浪花在黑色的海岸唯美的绽放。一个黑色的身影久久地伫立,在混沌中默默地凝视着远方。那儿,正有丝丝霞光穿过黑色的罅隙,落到不安的海面,婉若一簇簇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