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罗传奇》观后感  [2011-03-23]
一定黑帽,一块黑眼罩,一袭黑衣,一匹黑马,便把佩剑执鞭的佐罗搬上了银幕。  《佐罗传奇》以其趣味横生的语调,无懈可击的动作场面,悬念丛生的故事情节吸引我们的眼球。  影片将背景设定在加州即将并入美国的……
观《海角七号》有感  [2011-03-23]
“你留下,或者我跟你走……”  ——电影《海角七号》中,阿嘉在友子将要离开时说的一句话  这句话感动了不少人,毋庸置疑,这一……
读《窗》有感  [2011-03-23]
一直不曾注意到窗,只是觉得窗太普通了,不值一题。但读了钱钟书的《窗》后,我才渐渐发现窗里面有另一个世界。  《窗》中写道:春天是该镶嵌在窗子里看的,好比画配了框子。  是的,美不胜收并非欣赏的至高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