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的烦恼》观后感  [2011-03-23]
《美女的烦恼》还有个名字叫《两百磅美女》,我比较喜欢后者,没任何缘由。  电影刚开始,胖女姜汉娜隆“重”登场,她的种种行为的确令我笑到喷饭。后来,看着充斥整个屏幕的汉娜,看着她……
《叶问》,仅仅是部文艺腔浓厚的电影  [2011-03-23]
对于《叶问》我想不用投入太多的精力。这部影片没有太多韵味。平淡的令人窒息。一代武术宗师的传奇人生。一段家仇国恨的精神青史。这就是《叶问》。相比同期上映的《梅兰芳》他的《叶问》几乎没有任何的现世精神。这……
关于《史记》的话  [2011-03-23]
读《史记》,学《史记》,脑海中闪过无数的想法,毫无逻辑可言,然而总觉得,不写下来,就这么忘掉,怪可惜的。  也许,为一个人或一件事死去算不得什么,为他活着,才是最难的。  屈原怀石自沉汨罗的一刻,中华……
我看《倾城之恋》  [2011-03-23]
李碧华说,文坛寂寞的恐怖,只出一位这样的女子。  “一位”,一个对于她来说永远不算太过华丽的词汇。  因为她的独一无二,因为那些些漫着旧上海繁华气息的文字,因为一件件流光溢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