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斋志异》读后感  [2011-03-23]
清末,有一“鬼狐居士”,其《聊斋志异》流传于后世,谓之蒲松龄。松龄怪异,喜以鬼狐为记,故得名。鬼、狐、精、怪,在人看来是不及人的,那么松龄为什么要用它们做为素材呢?人往往看不到……
读《地底旅行》有感  [2011-03-23]
今天我看了一本名叫《地底旅行》的书,是一本世界文学。就看这本书我花了两个小时(看了两次),很好看,看完后我获益匪浅。  内容:白洛克博士他偶然发现了羊皮纸上的一段文字,研究后发现了其中的秘密,就拉着他……
人生若是如初见  [2011-03-23]
最近忽然喜欢上写古典诗词哀愁与美丽的《人生若是如初见》。开篇中纳兰容若的一句“人生若只如初见”给人无限的遐想。  “人生若只如初见”一切不美好的事情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