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话题作文 >> 正文
我的爱无极限
   [标签: ]

  有一天,我死了。那一刻,我哭了,我随着自己的灵魂走出我冰冷的身体,我想:我无法爱了,我的爱已到心头。

  我独自飘荡着,没有目的地,一味地飘呀飘,我羡慕世上的每一个生灵,哪怕是一棵小草,因为它在爱。它爱孕育它的大地,它爱滋润它的雨水,它爱陪伴它的花朵,它爱……它始终在爱,它不停地在爱,我宁愿化为一棵小草。

  我走在拥挤的人群中,没人看得到我,没人感受得到我,我好想让每一个从我身旁走过人知道,我爱他们!我办不到。我感到从未有过的孤独与痛苦。爱真的会给人力量,而我再也不具备这种力量。

  忽然间,我看见我的家人在为我哭泣。于是,我不再哭泣,我惊讶地发现,他们因为爱在哭泣,他们知道我的爱!我无声地欢呼着:“我的爱并没停止!”

  我不再羡慕那小草,因为它不如我爱得深。我不再注意身边的人群,因为我知道其实我并不孤单。

  我沿着我人生的足迹,找寻我的爱。原来我爱的花依然那么美,花的芳香中散发着我的爱。我的日记本躺在我子女的身上,它在替我传播着我的爱。我的子女用我的口气在教导着他们的孩子,他们在延续我的爱。环顾四周,我的爱无处不在。

  为什么我的爱仍在?

  我想是因为我曾以爱得那么深。我记起我对一切都倾注了我数不尽的爱。一切都被我的爱烙上永不褪灭的痕迹。它经得起所有的磨难,更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任何事物都挡不住我的爱,尽管我死了。

  有一天,我死了。

  那一刻,我笑了,因为我的爱无极限。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