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期末考试作文 >> 正文
送别
   [标签: ]

  远去了,远去了。

  你孤独的背影渐渐消失在天的尽头,道一声珍重,望你走好。

  柳絮飘飞,古城小巷,我们曾经留下了梦一般的回忆。残阳如血,归鸟如歌,题诗做文,心里壮志难酬。友人啊,如今你将何去何从?离开了久居的故土,你是否也曾难过?我只能送你到此了,在心里默默祝福你。

  “孤帆远影碧空尽,唯见长江天际流。当年李白惜别孟君时,那又是怎样一种怅惘?心在一点点被掏空,却有无能为力。古来皆言知音难求,谁知知音更难留啊?如今只剩下我独自一人徘徊在小城中。每登楼远眺时,心里总会升起莫名的忧愁,看天下事是人非,一切皆空。

  长亭依旧,人已不在。落红秋枫,只为我一人而舞。难以忘怀啊,你还会回来吗?或许当你归来时,已是时过景迁。友人啊,让我们执手共杯,尽情畅饮吧!离别何足挂齿,我们在心里都没有望记谁。泪,总是不经意流下,只为昨昔,只为你。

  相逢是多么短暂!离别又是何等漫长?以后的岁月我不能期待什么,只怕唯有独自感伤,叹息。

  你终究是离开了,我送你到城口,山那边是你想要的世界,山着边,是你难舍的乡愁。送你啊,别了!我以经说不出什么,你似乎也有些密惘。再见吧,再见罢!只是,不要忘了我,不要忘了我们一起共度的时光。

  雨,纷乱迷离,窗外的世界好模糊。如今已是深秋,我抬头看天,却只感到灰蒙蒙的一片,如今,你由在何方?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