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期末考试作文 >> 正文
曾经的翅膀
   [标签: ]

  我一直都相信,每一个平凡的人儿都有一双属于自己的翅膀。它不能带你翱翔于蓝天,但可以让你尽情的天马行空;它不能带你飞过高山,越过草地,不能带你环游世界,但它能给你神笔马良的画笔,任你在青春的画卷上信笔涂鸦。

  青春是它强壮的能量。

  所以,青春的人可以肆无忌惮,可以飞扬跋扈。

  可是,青春总是会流逝,日子悄然从我们的手心滑过,而曾经的一切却无法如过眼云烟般在刹那飞灰烟灭。翅膀没有了那强壮的能量,成了落在天上的叶子。其实,每一片叶子都负荷了太多太多的故事,以致于它只能随风逐流。它早已忘了,怎么飞上天堂。

  更可悲的是,并非每一双翅膀都在青春的脚步远去后才蜕变成叶子。希尔曾说:“树,就象人一样。”人拥有翅膀就象树拥有叶子一样。树在秋天会送走依恋它的叶子,人也会在一个不小心的时候丢掉他的翅膀。枯黄的叶子有的被风儿带去旅行,有的归根于树,无怨付出。而人却只有一双翅膀,不小心掉了,就不那么容易再拾回来了。如果说曾经的回忆太多太重,才放不下翅膀了,那么就把回忆扔了吧!可是回忆不象归根的落叶那般伟大无私。它们无法落在春的泥土里,无法滋润了大地去开出下一个花季。梦魇似的它们总是无处不在,慢慢的,一点点地吞噬人的灵魂。

  翅膀终究没回来,它去了远方。

  可怜的人儿,不敢再幻想天堂,因为那已变成妄想。时光飞逝,度日如年,他也慢慢遗忘,当初是怎样开始飞翔。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