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期末考试作文 >> 正文
泥土的记忆
   [标签: ]

  那些痛的记忆,留在春的泥土里,滋养了大地,开出下一个花季;多少梦的追益,只能停留在这里,让我们取名叫做珍惜!

  ——题记

  啊,春天来了一切生物又开始了新的旅程,这是希望之旅,春天是大自然向人们展示他那旺盛的生命力最好的t台……

  咦,这是什么?原来是一根刚刚发芽的小草,看它一个劲的往上钻,多有毅力啊!它为了自己一生的梦想而努力着,奋斗着,为的就是可以见到阳光,有人会问,当小草破地而出时,的确可以看见那最美的阳光,可同时也会承受着风吹雨打的痛苦,而小草对于这一切表现出来的还是无畏的向上,向上再向上,所以当你们在春的旋律中看见那萌发的小草,总会忍不住夸奖它几句,对它这位春的使者加以赞美,可是当你们正把小草们说的天花乱坠时,当你们把小草精神立为自己做人之本时,你们是否想起过我……

  我是自然的附属品,是自然界中最朴实,清醇的一个人,我不懂得淡妆浓抹,只学会了用自然将自己包裹,我就是你们每天都可以见到,接触到的——泥土。

  我没有树的身躯,没有花的芳香,所以不会有多少人留意我,会记得我这个平凡的人……我拥有的只是一张淤黑而深沉的面孔和我这无边无际的身躯,但在自然界里你们又似乎离不开我!可我的存在又往往被大家忽视,在自然妈妈的眼中拥有我是一种幸福,因为她知道如果没有了我,树木,花草就没有吸取养份的地方,如果没有我人们就不会拥有像现在这样宽阔的马路,这一切只因我是大自然的基础,可大家又是否会在无意中想我……

  朋友,当你们把鲜花和小草写进自己的文章时,你们会用最华丽的语言来描绘他们,那时的花儿草儿就是被你们捧在手心里的天使,他们会因此而开心的笑,并喃喃自语的说:“以前的痛苦和辛酸是值得的。”但在这时,有一位遍体鳞伤的人,却只能在那最阴暗的角落看着那些曾经带给自己伤害的人在洋洋得意!自己却只可以在那么远的地方观望,一声不吭,是的那就是我——泥土

  当春天来临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