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雨夜
   [标签: ]

  点点的,串串的,滴落在绿叶上。

  那一方帷幕,轻轻地扣上了幕绳。

  黑暗的仙子就随着降临,不知是风疾还是雨狂。飘飘的穿进仙子的衣袂中。

  或许仙法太神奇,穿透了,又填上了。始终的,没有那么一点可以爬过的缝隙。

  总是有那么一点乱,挥挥手,招着迈进这帷幕。

  想让她埋自己,这应该就是一个人雨夜的归宿。轻轻的,慢慢的,我彷徨在雨夜里。那棵大树下,没有荧光,也没有闪烁的星点。惟独有丝丝夜风陪伴着孤独的我。

  不晓何时才能黎明,无从知道。因为,我不能预言,不能欲控将来。

  也许这一切正在结束,而那一切正在开始。循环在雨夜里。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