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开始的开始
   [标签: ]

  很多关于三年前的记忆在这里,依旧很温暖,只是以物是人非了,也包括我自己把!

  看着以前的文字还静静的躺在这里,看着让人很安心,那时的自己呀,呵呵。自少比现在的我要单纯要简单,要快乐吧!虽然现在也是,时间在自己身上滑过的痕迹,似乎并没有带走什么。但是自己得学会了,学会在时间的旋涡里,跟着旋转了。

  以前总是以着没有时间的借口,自己放弃了很多东西。现在,不知道,还会再以什么样的借口来继续放弃着。

  知道自己不是个弄文字的人,只是默默的喜欢,觉的这样就很好了。会一直喜欢着,写着属于自己的文字,记录着自己的成长,就很足够了。

  只是觉的,三年,应该得给自己重新一个开始吧,呵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