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断章
   [标签: ]

  下雪了,今冬的第一场雪。洋洋洒洒的,很轻很薄。

  我改了qq签名,重新装扮了空间。一切都是新的,只有心情,怎么也改变不了。是无奈,是讽刺。怎样都好,反正也就是那么回事了。

  故事戛然而止,真的是“待续”了。其实是很突然的,就写不下去了。说不清原因,很奇怪,也很无奈。

  若若说,我的语言变得贫乏了。反过来倒过去的总是那几句。可是她不知道,那是因为“近墨者黑”。

  昨天,听五月天的《突然好想你》,眼泪就止不住地流了下来。原来,我还是如此的固执,如此的执迷不悟。

  现在的你,过得还好吗?应该是幸福的吧。我已经有了自己的新的生活。很幸福的生活。你也应该如此吧。有时,我还是会想起从前的日子,那些我们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快乐真的。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我就这么沦陷在这句简单的歌词里。可是,今天下的是雪。“其实,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差别。接近还能多一些。别说你会难过,别说你想改变,被爱的人不用道歉。”就是这么简单的几句,竟然让我有了锥心之痛。怎么办?你说我该怎么办?

  下午,迎着温和的阳光,走在街上。手是冰冷的。朋友笑说“手凉情人疼”。我微笑。浩东牵起我的手,很自然地放进他的口袋里。看吧,我多幸福。

  兔子在早上突然放我鸽子,没办法,只好找其他人喽。因为我很怕一个人,那样我会更孤单。本想打电话给哥哥,可是长途好贵的,我心疼啊呵呵。

  其实,我也不是太孤单的吧。至少还有一些交心的朋友在身边。突然发现,身边的朋友变得越来越少了。是因为长大了吗?难道真的应了那句“越长大越孤单”吗?

  兔子,若若,小菲,豆豆,浩东,然然,白露,三叔,美丽,汀汀,晓,傻白,小坏,哥哥,阿楠,虫子。谢谢你们在我身边,我真的是幸运的。也许,四叶草真的就握在我的手中,我嗅到了幸福的味道。

  雪停了,几乎不留什么痕迹,可真的就是发生过,不是吗?

  有些冷,关上窗,回到电脑前,看到汀汀发过来的图片,一支520安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