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哼不出旋律的生日歌
   [标签: ]

我哼不出旋律,但同样祝你生日快乐。最近过生日的同学真的好多,我知道这个生日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十八岁了,我真的不知道祝福你们什么?离开了十八岁,你们开心么?或者悲伤么?

无论怎样,十八岁就这样的离开了…在你们的歌声中渐渐远去了,一去不复返!

我的旋律没人听到,但它却敲打这我的心弦,引起丝丝疼痛…是伤心了吧?黑暗中没有人发现我眼圈中的水气,随着灯光的亮起,都蒸发了,在欢呼声中飘荡在十八年的回忆里。十八年的回忆就这么被我们悄悄的消逝了,存留下来的是长大的生活。小时侯的我是那样希望长大,可是那一刻,我害怕了。有点恐慌,还好有你们陪我度过。谢谢,我的朋友们。

祝你生日快乐,就这样结束了!

我心中的旋律你是否能感受的到?总之过去了,没有十八岁的生日歌了。

我的心中也永远哼不出那曲十八岁的生日快乐歌…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