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岁月之痕
   [标签: ]

  一回首又是一年的扬花,岁月的痕迹在泛黄的湖面里渐渐剥落,泛起阵阵涟崎,那孤傲的北风啊,又席卷而来。紧接着,漫天飞扬的落木在北风的呼啸中尽显它们婀娜的身段,它们或翩翩起舞或窃窃私语。当我还沉浸在这动人的一幕时,时间的流水已从我身边悄然而逝,人我怎么追逐,却始终赶不上它那矫健的步履。暮然回首,我已经站在人身的第18个站台。离它越进,我的心灵深处就愈发感到空虚。在走过的人身站台中,我似乎没有流下任何光鲜亮丽的足迹,可事实证明我已经长大了,该在肩上承担一份不轻的责任了。

  因此,我无时无刻不感到肩上沉甸甸的。青春是何其短暂啊,豆蔻年华曾被我肆意的挥霍,放荡的季节我不知道前方的路在何方。我感到困惑,我感到迷茫,我感到疲倦。仿佛我将被永远困在这青春的迷宫中。又是一阵凌冽的寒风,将树上的叶子吹的哗哗作响,我感到了刺骨的寒冷,于是,我将身体卷缩成一团,可还是抵挡不住一股鼓寒流的侵袭。记忆的潮水还在继续剥落,残留的回忆影响轮廓,溃散在迷雾中。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