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做梦都在想
   [标签: ]

  最近的空气很压抑,呼吸呼吸着就会有想哭泣的感觉。

  我独自一人,顶着微熙的晨光,走上苍凉的山顶。沿路上,没有鸟呼虫鸣,没有风摇枝摆,偶尔擦肩而过的人们三三两两,没有我的伙伴。我的朋友都还在睡梦中,再清脆的闹铃声,也不能把她们叫醒。她们说,这个春天像一个精神病人,很不正常,她们不要和精神病人在一起,温暖的床才让她们心安。

  这个比喻真的很好,可是我不喜欢。

  如果一切都按部就班的存在着,我想,那样才不正常。可惜,太多的人,喜欢安稳,更残忍的是,她们都在我身边。我的卑微的快乐,找不到人分享。太阳也为这羞红了脸,我在山顶看它时,真的有种高处不胜寒的感觉,忽然就想逃避。

  每天,同样的生活,一样的轮廓,却又不一样的细微烦琐。每天,浑浊的空气依旧,除了天气总在变,所有的思维已定格在循环的第一刻。每天,课堂睡觉,课间打闹,自习思考,回家懊恼。当我的生命轮回在空虚的长廊里,我的梦想在逃。偶尔想到我的未来,心便会痛的难以忍受,明天的岸,看不到边。

  漫步在宽阔的跑道,阳光毫无顾忌的就把我搂向怀里,风想把我争夺过去,我只是抱歉的笑了笑,我累了,没有力气陪你奔跑了。忽然一道虹掠过,我惊奇的望眼瞧。原来,还有风筝,绚丽的色彩让我羡慕着的时候突然就嫉妒起来,原本我也可以飞的很高的,有梦想做引线的,可是怎么就会突然间断了呢?

  已经是正午了,那轮月跟风筝一起在天上挂着,可风筝回家的时候它还是寂寞的在天空中,像被抛弃的孩子,自己像它一样,感觉好可怜。或许,它原本也是谁手中的风筝,牵到某个地方后,因为飞的太高而被遗忘……

  可时间是魔鬼!再此时刻想起时,我以为这是某一天的梦话,孩童的清纯呓语。昏暗的灯光下只剩下我没表情的脸,连泪都不愿折射出光芒。翻昨天豪情万丈的笔记,今日落魄的文笔是一种带枷锁的罪恶,可我,卸不下枷锁,沉重的背着,比什么也没有舒服些。

  梦是用来做的,不是用来当真的。梦想和梦不一样,梦想是用来实现的,光有梦想,不行动就如同做一个梦,美好的让人痛苦。我感受着这种梦境,无时无刻,一瞬间会怅惘无数次,心底想必早已千疮百孔。

  所有的话讲的都是一个故事,因为,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