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冷冷的心
   [标签: ]

  来到新疆很少见到雨,好长时间我几乎快忘了雨是什么。自从来到新疆我的心情就没有好过,我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一天不知道在想什么!我太郁闷了,太孤独了。我想找个人陪我,想起我那个以前对我很好很好的老婆,她对我的好我不能用语言来形容,我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日子,那是那样的惬意和谐,可就是因为我来到新疆上学她就无情的离开了我。我心好冷好冷冷的就想新疆天山上的雪莲那样生活在没有人知的世界里。但我还没有它那样有价值,我发现我就是一根无心草一样痛苦的生活着,人人都可以去踩踏我~!我只有无言,面对这样的生活我烦了,我心冷冷的不知道为什么而冷。雪莲还有药用价值。我有什么用我有时想我活着是不是错的!我不该来这个讨厌的世界啊,这本不该属于我的世界,做人太累了,我想象我是天上的神仙,我想象我是一只鸟,是一只可爱的刺猬那样也能自己保护自己。

  我不相信我就这样过完我的一生,我想过要好好的活着,可是活着真的太累了,压的我不能喘气,我不知道我该干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将来会有什么用处~!我真的活的太累~!我想我以前的女朋友,我不知道她过的怎么样,我知道她不想理我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使她那样的不高兴,我有错吗/我不知道,我有什么错。谁能告诉我,来新疆不是我的意思,我不想来这破地方。我想过我想要的生活,和我最爱的人一起走完我剩下的一点时间,那样叫我死我也愿意的,可是要我这样活着我还不如去做一个幽魂看着我爱的人,快乐的生活着。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