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在这个忧伤的年代
   [标签: ]

  在忧伤的年代里,总喜欢用悲伤的文字来粉饰自己,没有几多华丽的辞藻,透露着淡淡的愁,努力地咽回已夺眶的泪,感叹自己那摆脱不了的愁绪。天空总是蓝得让人有股想哭的冲动,然后就会很奇怪地想,为什么南方的冬天明明不下雪,北风却仍可以那样凛冽?接着又笑自己的傻,冬天嘛,没有凛冽的北风哪像冬天!又会很突然地没来由觉得郁闷,今年的冬天好长!虽然不是那么冷,但却长得让人讨厌!遍地寻不到春的痕迹,我想我已经对那句――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的名言感到失望,应该改成冬天来了,春天还很远!至少在我心中就是如此。

  看到木棉满地,我转过头问同学:“木棉是春天开花吗?”同学怪异地看了我一眼,没有答话,我笑笑,不可置否。不知是谁把木棉扫成一个心型,同学说好浪漫,我应答着说是,心里不禁失笑,又是一个多情的人儿!蓦然想起初中有同学说我是多愁善感的人,我一笑带过,却不觉心中一惊,居然看到了那副笑脸下真实的我,是我掩饰得不够好吧!很多时候都在幻想自己如果是个女侠,会怎样;如果是个什么大家,又会怎样……然后一天天的时间都流逝在我的白日梦中,不知浪费了多少节数学课,想想,又觉得对不起可爱的数学老师!我越来越不能从他人的心灵之窗――眼睛看出端倪了,心里有些生气,但却气不起来,毕竟自己也是戴着假面具生活的会员,只不过资质有点老了,看到一个又一个的“后辈”逐渐隐藏起真心,觉得不平衡罢了,也许是不想让这个浑浊的社会里那些干净的灵魂流失吧!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