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沉默十七岁
   [标签: ]

  现实生活的我有点幽默,也许是因为内心孤独,寂寞吧!

  曾看到过一句话:“幽默是心灵的微笑,是受伤心灵发出的健康、机智、宽容的微笑。”也可说是“会心一笑”吧。我或许没有健康、机智、宽容,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有一颗受伤的心,一颗不曾被理解,已伤痕累累的心,而伤我的不是别人,是我最爱的妹妹。她永远不懂我对她的爱。也许。我这份沉甸甸的爱在她眼中是那么的微不足道,甚至没有任何分量,任何价值。也许。在她心中,朋友远大于亲人。

  “问世间情为何物?只教人生死相许。”中的“情”可以指亲情的话,也许它并不对。还是军事家吴起说的好:“废物”!也许有些时候。付出是不需要回报的,但是我只奢求她的理解而已,但现在我对她的任何反应,只有沉默。

  沉默并不代表我懦弱,《借口》中有句词说,沉默是因为包容。沉默使我的爱显得更为沉重,使我的世界显得更为庄严,壮观!

  我知道

  凡是美丽的

  总不肯也不会

  为谁停留……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