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跟过去说再见
   [标签: ]

  我左边的后边是曾经的你,你右边的前边的现在的我。现在的我和曾经的你在对的时间里遇见了,然而我们却是错的。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烟头撞上墙释放的一瞬间的花火——绚烂。想你的时候,总能在美丽的花火里看见你开心大笑。也许我早已将对你的爱转交给了美丽的花火,只是我自己一直不知道而已。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学会了伪装。将心隐藏得深不见底,前所未有的空虚。在这条路上茫然的向前看看,星光竟然比永远还远。受不了这样的煎熬,暗得让我无法呼吸。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也可以不再在乎自己的前途,从未有过的自豪。天真的认为有你的世界就是天堂。回望现实,我的猛竟然脆弱的不堪一击。曾立誓,梦不碎,心不灭。梦终究是碎了,而且碎得如此狼狈,破败得如此荒凉。数走过的痕迹,竟然悲哀的发现,昨天已模糊的无法辨认。贝多芬都弹不出我的忧伤。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也学会了安慰自己。没有你的世界是我自己的世界,还得继续生活。于是懂得了坚强,知道了如何让自己高兴。猛然间发现,还是做回自己比较好。我已不想再为谁而改变什么

  也许曾经的你遇见的应该是现在的我。然而现在的我却遇见了曾经的你。在对的时间里遇见错的人——残酷

  看着外面寒风刺骨,悲伤一瞬间凝固在我的脸上。还有一滴眼泪都忘记了掉下来。

  今年的冬天没有下雪,我决定跟过去说再见。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