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昨日的时光
   [标签: ]

  时间,那么的漫长,日子如此的平淡!百般的无奈,丝丝的伤怀。压抑已久的思念同无边的惆怅在心中荡起层层的波澜。

  夜,在期待中黯然而来。朗月,照亮万里晴空。只身一人,靠窗静坐,笑对朗月。随手翻开旧相册,映出好友同窗时的动人幕幕:天真。烂漫。唯情。唯美!往日的情系一幕幕浮现于眼前。想起现在各自一方,彼此之间,既是这么的遥远,又是如此的亲近,不更默默地提起话筒,轻轻地问候一声:“喂?你还好吗?”无数的关怀,亲切的问候,只一句已足够。

  今朝昔别是为了明天在青青校里的相聚,天各一方又如何呢?人道是:“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在我的为实现自己的目标的追求中,轻赠一句:

  一起走国的日子都成了光辉岁月;

  前面的路,依然海阔天空……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