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迷惘了pk
   [标签: ]

  教室里,死一样的沉寂,像断了尾的猴子,没有生机。

  在教室里上自习,瞪着前方白皙的水泥墙,一言不发——不敢说话,害怕自己脆弱的心灵遭受打击。半米多高的课本,堆在书桌上,恨不得像孙悟空那样,全部吞下,汲取知识,又想把它们仍掉,摆脱禁锢,让自己喘口气多活几年;一叠叠的各科试卷,白纸黑字,铺天盖地的袭来,笔却不敢在上面多呆一刻,生怕出错。

  心,砰砰的跳不知自己是否能够接到合格证(美术考生的专业合格证),不敢上网去查,担心自己承受不住落榜时的落魄。心,拔凉拔凉的,真想拿个火炉来暖暖。

  愕然,教室的门被打开,惊动了许多沉思的人。“好好学习,不要为专业的事担心,显然是来给我们打气的。”“是你的别人怎么拽也拽不走,不是你的,再怎么努力也是徒劳!”

  话虽这么说,谁都想得到答案——是高高兴兴的留在学校,准备六月的无声战斗,还是背着书包默默离开学校!“自己接不到合格证,是给别人一个上学的机会”——谁也不想有这样的胸襟。都把心放在嘴边,指不定哪天因承受不住如此煎熬,一吐为快。

  累了,真的太累了,想休息——这不可能,否则老师的滔滔不觉会让你崩溃。不学也得学,哪怕点个卯,作个样。三月,闷热,压抑的让人不敢声张,其实是害怕自己被淘汰,枉费十几年的心血。

  “呤——”下课拉,疯一样跑出教室。外边,真的太美拉。想去pk,已然迷惘,不知东南西北。

  于是,迷茫。迷惘。在夜色下迷失。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