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阳春,我的三月
   [标签: ]

  这个三月,对我来说,不知是幸福的开始还是苦难的延续,无从知道。写下这些的时候,外面的阳光正照的屋里亮晃晃的,好像我们的未来,有的是光明。如果路上没有一堆一堆的积雪,我会以为夏天来临。

  我现在很努力的学习,因为我要证明一件事,我不比别人差。我每天告诉自己,如果再不迎头赶上就死在这里了,于是我又像从前一样认真的学。尽管无法遇见未来会怎样,我依然要尽心尽力去做。毕竟四百多天以后,我这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孩也要走上通往幸福天国的大道。路是自己选的,对了错了都要自己扛。

  “公元前我们太小,公元后我们太老,谁都没有见过,那一次真正美丽的微笑。”海子真是文字天才,我佩服的五体投地。生命中总是有太多的遗憾。有些在我们身边唾手可得的东西,没有人会在意,却不顾一切追求那些可望而不可及的东西,往往错过了许多美好。学习也如此,从实际出发,对吧。

  当有一天,我长大了,我会骄傲的告诉全世界,长这么大,我不后悔。

  我现在喜欢听莫文蔚的歌,感觉很真实,就像阴雨天的夜晚走在空旷的的大街上。路上一个行人没有,她一个人边走边唱,歌声会将这个世界吞噬。人们一个接一个的睡去,在睡梦中完成自己还未实现的梦想。这几日一直听着莫文蔚的歌声入睡,很好。第二天早上睁开惺忪的睡眼,老妈不很温柔却亲切无比的叫声回荡在耳边。桌上已摆好了营养丰富的早饭。我大口大口的扒几下,然后拎起书包往学校赶。路上人不多,这意味着如果不快点就会面临迟到的危险。我有大步大步往前冲,还好,刚刚好。

  我告诉小拽我很怀念初中生活,我说我想再体验一下单纯的快乐,她拽我的耳朵说我bt。我说或许是吧,我就是这样一个怀旧的人,装在套子里的人。我翻出初中的毕业照仔细的看,直到眼睛生疼。想起好多,因为那些根本不容遗忘。

  翻箱倒柜找出以前的磁带听,却夹杂着许多杂音。原来青春也会过期。

  “昨天已来不及,明天就要可惜”,这是我最近很喜欢的一句词,我觉得说的很恰当。要努力就不要再有怨言,再说什么也只剩下空虚。所以,努力,很狠的。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