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窗外的天
   [标签: ]

  人也许会变,因为经过了时间,天气也会变,所以我学会了收藏。依恋。

  ——题记

  今天的天气是云淡风轻,偶尔之间飘下了几滴小雨,天空是一片灰蒙蒙的,想起来昨天的天气还是阳光灿烂的,但是今天怎么会这个样子。无奈……

  我常常想,反复想,窗外的天气,是不是随着人而改变,每当情绪低落时,是不是天气也不会变得阳光灿烂的,而变得死气沉沉的,如果不是这样子,那为什么每当我心情低落时,天气会变阴,有时候还会随着我落泪。哭泣呢?

  有时候,我甚至会觉得人应该学习小孩,哭了拿糖哄一下,就会忘记所有不开心的事,但是对于这些长大的。懂事的人又怎么可能回到过去,回到从前去学习自己童年的那些幼稚,可笑的事呢?

  曾经在一本书上看过这样一句话:“当无数的傻子高呼自己控制了生活,掌握了命运,却没有看到,生活站在更高的苍穹之上,露出的讥笑嘲讽的面容。”

  人是无法控制自己的生活,掌握自己的命运的。这正如明天、后天的天气,你会清楚它们会变成什么样子的吗?所以,人总要试着学习、往好的地方走下去,别总是在原地。

  窗外的天气反复无常、变化无常,但是只要把心情变得开朗,不管天气是怎么样的,你也会觉得是好天气。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