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撒哈拉有边
   [标签: ]

  沙漠有边,心中的沙漠有边吗?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开始迷茫了。忘了自己,忘了天地,忘了目的。迷茫中是痛苦,是悲伤。有太多的无助让我感到孤独。

  撒哈拉是大了点,可它终是有边的。我在心中的沙漠漫漫的走。不知道它边在哪,看不见绿洲。我快死去了。有谁来救救我呢?帮我走出这儿。迷茫注定要跟我走完我的人生了。我退却了,我选择了逃避。不知道是不是对的。可我以没勇气去面对现实了。只有逃走。远离这里。让时间去冲淡伤悲,孤独,还有迷茫。

  认着自己的路走下去吧!我会走出所有的“沙漠”。沙漠都是有边的,只有一个方向去走下去会看见绿洲!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