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初三日记30天
   [标签: ]

  心中不老的松

  坐在明亮宽广的教室中,每次抬起头,总会看到窗外那坚韧不拔的松,它在风雨中变的老练,变的顽强。

  记的前些日子,沙尘暴又在袭击我们,风吼着叫着吹向学校,而那松树像卫兵一样,紧紧守卫着校园。在大风中它站的笔直,毫没怨言,用它自己稠密的枝叶把大风挡住。我被震撼了,想到自己的懦弱,我惭愧。

  今天又数学测验了,刚刚及格。看到那火辣辣的分数,我重重的底下了头。同桌把头伸过来,说啊?你又不及格,你怎么学的?我无言。老师鄙夷的目光在我的试卷上扫来扫去,狰狞的面孔让我心颤。

  下课的铃声响了,我抬头看了看窗外,一棵棵的松正在岗位上一动不动。松在我的心中有了永不动摇的地位,我应该想松一样,在风雨中都不离不弃,为了自己,也为了别人努力向上,经过了风雨总会有阳光明媚的一天。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