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一个人的寂寞
   [标签: ]

  曾经看过一段文字。其中写到:寂寞的小路仍旧寂寞,谁又能触摸得到呢?

  也许珍藏三年五载,也许暗示的信号已经发出。可是笑脸绽放是察觉不到墙角的身影的。

  也许曾因寂寞哭泣过,那是在黑暗的角落里;也许曾因寂寞而痛楚过,那是在广袤的夜空中;也许曾因寂寞而心碎过,那是在这片天空中曾被空气无情的忽略过。

  豪放的言行也许掩饰了自己的真实感情,炽热的笑脸让人摸不清方向,把内心深处最悲凉的它掩埋的严严实实。

  哭过,笑过,痛过,换来的却是一个拼搏的命运,一个连方向也摸不清楚的路途。有人说;寂寞是你自己赋予给自己的财富。真的是这样吗?为何无数次的冷落我,为何你总是避之夭夭。我到哪里去寻求你的踪影啊!我努力过了,可是到最后我疲倦了,我被整够了,而留给我的却只有悲伤,狼狈,心碎——呵呵!这就是你留给我的财富,真的,我很满足,我永远也望不了……

  追求,只是表面的追求,而你并不在乎是否想要。

  简单的几个字,也许就能让我敞开心扉,可远方的你在哪里呀……我的钥匙在何处啊!

  伤害使人懂得保护自己,更能让自己坚强,即使坚强不起来,或许寂寞就是最好的解药。

  常常听别人说:雨后必定是天晴那是否寂寞之后必定有璀璨的星辰呢?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