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祝我生日快乐
   [标签: ]

  昨天是17岁生日,我开始了解自己在朋友心中的地位,我开始了解世界的黑暗。我觉得过去的时间里自己愚蠢的像个被人随意折磨的玩具,我哭我笑,不过是为了配合主人的喜怒。

  昨天,我突然领悟,自己是多么可怜可笑的活了那么多年。一直以为是大人们把时间想坏了,其实是自己愚蠢,没有看清面具底下的真实。有或者,我固执地不愿承认自己偶尔看到的一些真相。

  呵,现在才发现成长所带给我的恐惧是这些,以前只是模糊地觉得长大不是好事,现在清楚了,长大了,就不得不去面对社会的阴暗面,就不得不去接受一些残酷的东西。我看到的不再美好,我接触的都是包装好了的东西。一切都是失真的假象,一切都不再像童话般圆满了!

  目光日渐敏锐而充满挑剔,言辞开始透着嚣张或谄媚,行动开始迟钝开始学会亦步亦趋,没有表情的脸藏着深深的算计。我仿佛已经看到自己未来的样子,我惊恐地发现,自己不能够在因为一个气球而感到满足,不再有勇气说带有最字的话语,随之而来,我开始深藏不露,把恶毒的想法用蜜包着,我将成为这个社会上“优秀”的一员,一个不再敢回忆单纯童年的大人!

  或许,我还能无比幸运的保留一分真诚,在污浊的空气中护住一片纯净,但同化是迟早的事,我人为的减慢它发生的速度,不过多遭些漫骂和猜疑,我想自己还没有笨到那个地步。成人世界,像一个巨大的黑洞,你攀爬在它的边缘,早晚要成为它的一部分,这是无法改变的残酷现实,而长大,就意味着你将越来越清楚认识到这一点。我无力挣脱也不想挣脱,既然世界如此,我还去徒劳的奢求什么完美的境界?简直可笑!

  瞧,我都说了些什么啊,不管怎样,不管会有什么变化,不是应该坚强去面对的吗,是啊,坚强!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