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凌乱
   [标签: ]

  天空是什么颜色?总是这样傻傻地问自己,虽然明明知道很湛蓝,但却时常伤感,感觉很忧伤。

  还在下着雨,空气并不很清新,路面也泥泞。阳光被云朵填充了,剩下一片阴霾,望不尽界限。

  任由空气轻划过指尖,手指娴熟地在琴弦上游离,让这旋律划过月亮背后那张孤单的脸。

  前几日意外收到故友的来信,成了开学几天以来班上第一个收到信的人,很是惊喜。朋友说她喜欢听雨的感觉,看屋檐上的点点滴滴,滴雨的清脆也是一种唯美的旋律。我喜欢淋雨,任雨水击打阴霾的心绪,不曾逃避。看见杭“雨御寒”的这个网名,有时会陷入思绪,我想有时雨真能御寒吧!虽然这在现实中是那样矛盾。

  我是个控制不了自己思绪的女孩,经常思绪是思绪,自己是自己,所以就更别提什么驾驭自己的思绪了。或许吧!我真的是个怪人。有时也迷糊了,不知道你们认识我是不是你们的不幸。

  习惯了很多东西,习惯了倾听你们的思绪,却常常乱得离奇。习惯了很多之后或许谁都会开始学会依赖吧!所以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地开始渐渐对所有事情选择逃避。

  我不知道我写了些什么,只想告诉我的朋友们我是个忧郁的女孩,不知道这忧郁是否给你们带去了什么伤害,若有我在此诚挚地道歉。全当我疯了吧!我说过我驾驭不了自己的思绪。

  乍一看,纸上一片凌乱,空气划过孤单,寂寞在歌唱。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