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寒冬
   [标签: ]

  美丽又寒冷的冬天终于来了,我盼望这一天已经很久了,盼望着窗户上的冰花,盼望着屋檐下的冰柱。

  冬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大片大片的雪花飘落,人变白了,树变白了,房屋也变白了,世界此时此刻变的白茫茫的一片。披上银装的雪松耸立在街道两旁,偶尔刮过一阵冬风,吹落许多雪花,这非但没有破坏这美景,反而将雪松装扮的更加多姿了。

  站在茫茫的学地中,伸出已被冻红的双手,便会有雪花飞到我的手心,但眨眼间它又小时的无影无踪了,就像一个调皮的孩子,让人既想到他的活泼,又想到他的弱小。不知不觉,我转过头,看到自己走过的地方留下一排整齐的脚印,它象征着时间的消逝,象征着我们的成长。

  雪后,一缕缕的阳光照在大地上,给大地带来了温暖,也带来了希望。许多孩子在雪地上跑着,跳着,他们是那么的开心,那么的单纯,就象这飘落的雪花一样。

  街上,人们都都挥舞着手中的工具在扫雪,“叮叮……铛挡……”响成一片,好象在演奏一曲“街道交响曲”一样。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