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标签: ]

  今天是小年,年在今天是真正意义上的结束。离高考只剩94天,激励的、鞭策的话语不绝于耳。思考当下,怎样能取得更高的分数;怎样取得更好的成绩去战胜他人不屑的目光。

  思考今日的我怎样才能考上理想的大学;思,明日的我能否有一份稳定的工作与一份不错的薪水。我是个现实主义者,只想过得平淡、真实、稳定、安逸。

  今天无意买了本《蒙芽》,意外的发现小逸获了一等奖,在这祝贺她了,说不定明年的她就坐在未名湖畔……

  思,思我……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