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悼念瞬间
   [标签: ]

  信奉佛教的奶奶带着妈妈大姨和我爬上了天竺山……

  一向是无神主义,不拘无束的我秉着锻炼身体的念头,穿上我新买的阿迪晃悠着……厌恶的皱鼻,用袖子捂住口鼻,我将有着香火味的空气拒在那敞开的寺庙门口。坐在石椅上,一触的冰凉让我止不住的一抖,随即我便温暖了它,用我的体温。闲顾无趣,我和妈妈聊起了家常……不知何时,妈妈去寻找“拜拜”过久的奶奶和大姨,我蹲在石椅上等待……

  一个小男孩闯进了我的视野,他玩着仙女棒,转圈,开心得不知所措……当烟花快燃尽时,他腻烦了,将那还未灭亡的火焰扔在了地上,转身走了,烟花静静地躺在地上……等待死亡

  有一个男孩似乎嫌它灭亡的不够快,他一脚踩上,没湮没,又是一踩,烟花熄灭了,带着眷恋……

  闭上了眼,茫然,似乎它也是怀着未了的心愿离开,它还为向世人展现它的妖艳,它的美丽,那一瞬间的眩彩,都没让它释放,相对于小男孩的残忍,相对于我的无动于衷,那烟花显得过于无辜和无可奈何了……

  人亦如此……像梦露的一生,在风华绝代的36岁,如昙花一现般逝去的她,还没享尽绚烂的人生就被人们的流言蜚语击得脆弱不堪……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