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高三遐思
   [标签: ]

  无奈地放下手中的笔,也放下了我的灵魂,高三了,压得我透不过气来,一支小小的笔杆撑不起高三的天空,无数的参考书和试卷铺天盖地地压下来,一次次的失败碰壁后,笔断了,人累了,心死了。

  于是我开始用500度的眼镜遮住心灵之窗,用一本本参考书武装自己的头脑,使之变得方程化。

  高三,象一个大熔炉,把棱角磨平,把叛逆萃取,把傲气舍弃,然后再去过那根高考独木桥,把无奈和心伤放在心底最柔软的地方,偶尔被风吹得生疼,无言以对,在黑夜里沉淀,让时间治愈。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