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失落的友谊
   [标签: ]

  冬天的风还未到,友谊的消逝让我提前感受到了刺骨的寒冷。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雨面前,我慌了手脚,我彻底地昏了。

  该做的似乎我都做了,还是想小心翼翼地修补这份来之不易的友谊,可是碎了的玻璃杯,又能怎样能复原。

  是什么让一年多的友谊在瞬间灰飞烟灭?让已刻骨铭心的友情,立刻消逝得干干净净?我不知道。也许是我错的太多,也许是我错得太深。错的是我忧郁的本色,还是那冰冷的表情?“你是一块千年不化的冰,冰封了自己,也禁锢了别人”难道这是我最大的?不可饶恕的错误?也许是我一直在错误,她一直在忍,终于,这一天来了,她忍不了了。这样,友谊结束了。

  没有不能原谅的错误,只有不肯原谅的人。我的也许是无心之过,难道真的得不到谅解?

  或者我们之间有太多的误会,不是一个,两个;也不是一天,两天。再多的解释也只是掩饰的托词。于是,风中的树叶终于落下了。

  我很看重这份友情。在我失意的时候,它温暖过我的心;我在迷茫的时候,它坚定过我的信念。

  “不认识他了,我应该不认识他了”还在回味着这句话,很难想象这句话是出自昨天还是我好朋友之口,说得那样绝,一点余地都不给了,我还能怎样做?也许,我早就应该在那场梦里醒来了。

  友谊执意要离开,我唯一能做的,是最后一次说声对不起。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