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成功是什么
   [标签: ]

  成功是什么?成功就是一张张白纸上写满了试题?那是不是成功吗?我不喜它,而且也讨厌它,也许我是永远不会成功的,因为我从心里排斥它。

  成功是要有目标的。从小就应该树立伟大目标,可是每个人的目标是什么?就是考上好高中,上好大学?然后找一个好的工作,赚一些钱,养活自己。那么过默默无闻的过了一生?那么我来这世界上只是为了赚那一些钱吗?人只是世界上的过客,我不愿匆匆的来再匆匆的走!我要在这世界上留下我的印迹!只属于自己的印迹!那么就是成功吗?

  我不知道,但是成功是需要数不清的汗水和泪水的付出!为自己的成功

  而努力吧!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