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可乐“复仇”记
   [标签: ]

  我的喝可乐时间又到了!这是我一天中最美好的时光!我期待着听到那令人惬意的“咝咝”声!我偷偷摸摸地走过正被老妈“霸占”的客厅,要是平时,我早就使出“偷看电视招”,在一旁暗暗自喜地偷看电视了。可现在,为了我的可乐,我只好“牺牲”自己宝贵的看电视时间,去喝更宝贵的可乐了。

  我打开冰箱,只见冰箱里“傲然挺立”着一瓶可乐。我小心翼翼地捧着可乐,就像捧着宝物似的。我“隆重”地扭开瓶盖,啊!令人惬意的“咝咝”声!正当我美美地享受着这美妙的声音时,“馋猫”火箭般地“飞”过来,一把抓起可乐,“咕咚咕咚”几口把可乐喝下去,然后满意地擦擦嘴,大摇大摆地走了。

  我的可乐!我这座“休眠火山”“爆发”了!哼!我一定要为我的可乐报仇!

  我拿出心爱的猪猪存钱罐,要不是为了报仇,我是永远不会用它的!“哗啦”一声,我把钱全部倒了出来。只见几枚少得可怜的硬币掉了出来,总共只有五元!只能用来买可乐了。

  我买来一瓶可乐,忍受着不去喝可乐的“痛苦”来到“馋猫”面前,毕恭毕敬地说:“馋猫小姐,我这儿有一瓶可乐,因为咱俩是哥儿们,所以――这瓶可乐就给你喝吧。”“原来你要我帮你喝啊,那我就不客气了。”(这小子真没礼貌!)“馋猫”得意地扭开瓶盖,我立刻把一颗薄荷糖扔进可乐里,一股“可乐喷泉”顿时把“馋猫”喷成了一个“大花猫”!“活活活!”我幸灾乐祸地大笑着,慢悠悠地走了,只剩下“大花猫”在那儿发愣。

  我正得意洋洋地走着,突然,老妈冷不防地窜出来,吼道:“英语作业写了吗?寒假作业呢?”我仿佛挨了当头一棒,不好,赶快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