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紫域随想
   [标签: ]

  紫神幻的紫,萦绕着这浮躁的世界,这一片宁静让人心情随之安抚、澄澈。

  在沉郁的黑夜里,多的,是希望有一阵自然的清爽,少的,则是推却一份浮躁。所以,让这紫肆意地弥漫在空气中吧。

  生活中的烦乱,往往使我们迷惘,忙乱,甚至停滞不前。此时的我们需要好好地沉淀,回忆那美好宁静的瞬间让我们的心随之安逸,如水而行,如风而息。

  在高三的最后一点时间里,我们也需要有这一份宁静、神幻的紫帮助我们消除一份浮躁之气。这样也可以让我们度过一个一辈子难忘的“高层生活”了吧。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