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观雨
   [标签: ]

  06年8月3日下午5:46分,忽然一阵凉爽惬意的风从我整个身体间滑过,经受了将近一天炙烤的皮肤终于得到了抚慰。持续一分钟后,眼前一片黑暗,仰望天空,大片大片乌云自西向东游来。面对此时此刻的情景我决定用笔描绘出来。一切准备就绪后,我开始观看所有物体在雨来临之前的现象。就在我极目远望西方时,我看到了乌云的尽头,随着时间的流逝,乌云渐渐从我头顶游过……

  6:06时天空开始变亮,偶尔有阵风从西向东吹过并且夹杂着沙砾。眼看亲自目睹下雨过程的机会逐渐减小,我的心情由喜转伤。可能是天不忍心不让我目睹一下雨精灵。在6:13时竟下起了豆粒大的雨滴。可这时候的乌云很稀薄,持续了一分钟便销声匿迹了。正在我思念那“滴滴哒哒”的雨声时,一道金色的光芒射到我的作业本上,我极目远望――“好美的落日。”这时的她在被乌云遮挡近半小时后又重新普照大地。她那赤红而泛黄的脸蛋已不在刺激眼睛,你真的能张目对日,目睹它的靓影。只恨我没有照相机,否则我一定要为它拍照,让她的的风采永驻人间。

  慢慢地,天空又恢复了原来的平静,留给人们的或许是期盼――期盼雨的到来;或许是挂念――挂念未带雨具的亲人;或许是恐惧――恐惧灾害的发生。总之,雨来的这30分钟足以让人欣慰,足以让人摆脱热气的困扰。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