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人造“仙境”
   [标签: ]

  伴随着疲惫的脚步踏入家门,刚一抬头,便看到父亲那悠闲的身体斜躺在沙发上。

  悠闲地从桌子上摸来打火机。随后又从烟盒里掏出一支烟,叼在嘴里,大拇指搭在打火机上对准烟头轻轻一按,随手将火机一扔,深吸一口,蕴酿一会后缓缓吐出,四周顿时烟雾弥漫,父亲轻吹口气,烟雾徐徐上升,四处散开,整个房间显得昏昏沉沉,呛的人十分难受受,一眨眼功夫,烟的生命也已接近尾声。父亲先前的郁闷好像一下子灰飞烟灭,心情格外舒畅,用中食指夹住烟,吸完最后一口后在烟灰缸中一摁,满意极了,露出了灿烂的微笑,那微笑,一如往日。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