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蓝色的忧郁
   [标签: ]

  在夜空下眺望,星星在那里眨啊眨的,像无忧的孩子睁着闪亮的眼睛。

  蓝色的阴影在心中无尽的散开,像一朵开得妖艳的蓝姬,慢慢的蔓延着,绽放它的思想。

  窗台边是我在迷茫的思考,一直认为自己是个敏感的孩子。朋友总是说我是个没心没肺的人儿,什么时候都能那么开心,很容易满足的快乐孩子。可是,他们却没看到我的心痛和辛酸。多少时候我躲在黑暗的角落默默的哭泣着,像个无助的人。

  我不喜欢别人看透我的心思,我努力的伪装着我的表情。我对我的朋友很好,可是她们却总是把我忽视了,我很伤心,却总是做出一副不在意的表情。我只是在心中无声的哭泣。

  喜欢漫无目的的闲逛,大街小巷里留下我忧郁的身影。身后的黑暗在诉说着我的寂寞。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