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但愿你过的比我好
   [标签: ]

  好久没有写日记了,现在在这里却又不知道该说些怎么?这么长时间我想了许多,也做了许多。只是那些我想念的人一直不在身边。

  他们或者她们在分开之后就没有了音信,我独自在偌大的广场徘徊,那背影越来越长,越来越暗淡。我好想他们,可是他们不知道,他们不知道我的伤心和凄凉。不过我心里明白只要他们过的好,哪怕是把我忘记,我也心甘情愿。

  弟弟在太仓,自己一个人我很害怕他想家的时候没有人陪;周超在无锡我很害怕他在上网受到时候没有人陪;还有谁是我在夜里常常想起的?似乎没有了,又好像有一个,只是。

  我在慢慢长大,当然他们也是,可是我不希望自己的要求强加在他们的身上,我宁愿自己一个人承担所有的东西,但是我也知道我不可能。我是逞强,伪装的坚强,他们是知道的。

  我现在一边和他聊天一边写文章,我的思路很容易受到影响,甚至回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我和我自己坐在曾经很熟悉的地方,我却感到有些孤单,时间像沙子一样在流逝,我却不知道接下去该怎么办?谁可以告诉我?

  今天我来上网却没有告诉弟弟,其实我好想他,可是我更不希望让他看到我伤心的样子,我害怕见到他,我会情不自禁的哭,会埋怨自己没有把他照顾好。

  一瞬间好想回家,好好的哭一场,就像从心里想把自己淹没一样,无怨无悔。可是我又想到家里的爸爸妈妈,我怎么舍得让他们为我担心。

  好了,今天就说到这里,我亲爱的朋友们,以后再见了。

  希望你们过的比我好!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