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毛毛随笔
   [标签: ]

  今天有点孤独的感觉,萝卜离开了学校,不过他只是暂时的离开,我固执地认为。这两天活的行尸走肉,每天都是波澜不惊,不过这样也好,很平静。喜欢这样的平静,不过萝卜曾经说过过于安静的我会人他感到压抑,是啊,毕竟18岁应该是充满活力的,可我有什么办法?别人眼里的我应该是个安静快乐的女孩,因为我爱笑,笑的时候眼睛是两条分开的直线。唯一值得炫耀的是我有虎牙,很白很白的虎牙。

  也因为这个原因,我笑起来才会跟有自信。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写字了,跟喜欢用左手写,不过也只是感觉无聊的时候才用左手。化学课上我的思绪会乱飞,象杂草一样乱七八糟。喜欢歪着头看化学老师的卷卷的头发,他是个可爱的大伯。很好玩。只是我天生没化学基因,高三了,要怎么办?很折磨,摧残。萝卜会冷吗?会无聊吗?他不知道我其实已经把他当做最好的朋友了,我门有共同的爱好,就是喜欢几米的漫画还有王菲的歌。他有点了解我《别人喜欢的你都不喜欢》,的确,我是一个偏执的人。但我也不会否认萝卜的聪明跟小气……毛毛你信冥冥中有剧本存在吗?他问。我不看他,因为我没答案,我只是说也只能说我不知道。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高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