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我想沉睡
   [标签: ]

  最近感觉四肢无力,也许是因为想的事情太多,感觉活着真的很累,想要沉睡,但是我不能沉睡。还有很多人等着看我的表演。我不能让他们失望啊!

  往往思想跟人的压力是巨大的,现在能把你我击倒的不会是什么武力或者别人的语言,只有自己的思想可以把你击垮。于是处理自己的心理垃圾就成了现代人的一件必不可少的事情,快得难以想像的生活节奏让每个人都有点喘不过气来的感觉,方便发达的交通带来的是亲人朋友之间相隔十万八千里,彼此的感情的慢慢淡化。我们越来越不清楚自己生活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人类发展的最终目标究竟是什么,你我都不难想像,应该是跟人情冷漠的世界,那时令人眼花又陶醉的物质生活将占据每个人的内心。

  所以我唯一希望看到的是一个真正和谐的社会,所谓和谐,应该重在人与人之间。

  我想沉睡,为了保留一颗喜欢宁静的心。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