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2011.3.5高考倒计时94天
   [标签: ]

  敲击了一天的键盘,前行在时间的轨道上,我们只有向前!

  平平淡淡的一天,却在收尾的时候给心带来猛烈的一击……

  我家的狗狗走了,它去另一个世界了,我好不舍!好不舍!怎么可以就这样离开呢?

  五年了,已经五年了,我已和它建立了感情,忘不了……

  我已经习惯,习惯它用那细嫩的舌头舔着我,已习惯每次在回家的时候它都会去迎接我,已习惯每次外出的时候它都尾随其后……

  太多太多的回忆涌上心头我实在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泪水浸满了眼眶,我好难过,怎么可以离开呢?

  我痛恨,很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人,良心哪去了?2011.3.5灰色的一天,一个生命又离开了……

  高考倒计时94天记着一定要好好奋斗,好好奋斗!

  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第十八中学高三:张鑫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