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随笔
   [标签: ]

  昨天李燕回来了.很是吃惊啊,和初3时候相比真是“不能同年而语已”在她身上有成熟,有妖艳,有俗气……

  我想到爱情,友情,亲情,归根到底其实还是友情最有实用价值!为什么这样说呢?爱请不可靠,亲情再浓终究有离别的那一天.反之友情才是随处借是,才是永恒.有个朋友我们是6年的好朋友和同学了,并且还是一个班的.可想而知我们的关系是多么的铁.曾经在上高一时候她谈了男朋友,我们依然很好,只是其中总是有点小陌生了的感觉.有些话本来在以前是会拖口而出的,但是会经过考虑后决定咽在肚里.总感觉好象是因为爱情而使得友情贬值了.也许真的是这样吧!后来心飞了,爱毁了,伤心过一阵后她才明白原来友情是一层不变的.

  爱可以让人变的幸福,同时它的反面依然可以将人毁了.它可以让你变的没有自我,没有自爱,自尊!它是美好的,同时也是可怕的.

  唯有友情才是永恒的.我相信友情,我眷恋友情!

  博爱坞庄村高3 杜晗未

 

本文系作文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