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日记 >> 正文
日记几篇
   [标签: ]

  09年11月10日星期二阴天大风6、7级

  上午老毕的课,跟往常一样,还是昏昏的,她在上面仔细地讲,我们在下面认真地听。呆滞~~的时候,眼睛目不转睛的飘向窗台,外面天灰蒙蒙的,风狂妄地吹着,不遗馀力的怒吼着,像刚刚出笼的老虎。

  下课之后,没有什么好球赛看,于是就买了几个馅饼,草草地了了午餐。下午没课,故坐在电脑前就悠闲起来。泡了一杯香茗,可惜在这样难得的惬意的午后,少了几束七彩的阳光,不然那就真的太雅了,太诗意了~~

  下午的风丝毫没有减弱之势,反而更加地不可阻挡!走在靛青的路上,好似稍加不小心就会被风卷走。风越来越大了,藏在口袋里的手也原形毕露了,捏紧拳头也无济于事。这时,终于理解“风度”与“温度”的涵义。

  最近几天,海风吹走了温度,也吹来了甲流。走在路上,到处可见戴着口罩~~的伢们,男的女的都有。搞的比非典还严重啊!再这样下去,恐怕有人就要生气了。

  还是跟以前一样,玩球去了,虽然很冷很冷,但还是~~坚持坚持。我总这么认为,锻炼身体嘛,就得付出点什么代价。反正是啥也不管了,操个球就往场上奔去,海风呼呼的,听不见任何声响。

  好了,今天到此为止……

  09年11月11日星期三基本上是阴天,太阳就只露面2、3分钟还是很冷,但是风比昨天小些

  11。11这个记号,谁都知道,其实这时候孤单点没什么,但到了大年初一就有点难为情了。

  说到底,光棍们过节就是想拼命地摆脱光棍的身份,每年,我们都讲,明年不过光棍节,可……

  有情人过情人节,就制造甜蜜浪漫,母亲过母亲节,就享受天伦,在春天盼望春天,在中秋一家团圆。过光棍节当然要好好珍惜一个人的日子。我认为,只有当得好光棍的人,才会在将来的某一天,建设出好的二人世界

  只有不怕一个人的生活,守得住寂寞,才能有独立的精神,独立的生活能力。只有独立的人,才能在二人世界里,守住自己,永远是完整的个人。也只有这样,才会有健康的二人生活,不会把对方作为自己的战利品,也不会把自己变成对方的奴隶。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